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外型好看二三十万的SUV有哪些值得购买?

真心纠结道奇酷威,一直想买个省油,霸气的SUV,不知酷威适合不?或专家找款质量好,外型好看二三十万的SUV。

2016-10-21 07:03 wyf811520

专家答复

您好!酷威这款车动力性更强,油耗低,最大亮点是空间表现上,而且其配置也较为丰富,性价比较高。这款车2.4L的动力完全够用,质量比较稳定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270/index.shtml。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东风本田CR-V与广汽丰田新汉兰达这两款车,CR-V质量比较稳定,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,从配置方面来看,操控配置齐全。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,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,胎压监测系统。空间大,性价比不错。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性价比很高,配置丰富,动力充沛,油耗表现出色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投诉量较少。建议试驾后再做打算。

2016-10-21 10:34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