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五六万左右的车价哪个质量更稳定购买?

五六万左右的车价,纠结于新阳光,赛欧3,新远景,瑞纳和哈弗H1,长安CS15。不知道开几年后,哪个质量更稳定?

2016-10-20 13:50 luolaiming

专家答复

您好!阳光这款车相对来说实用性比较高,从内饰做工到驾乘舒适型方面都不错,配置也符合一般家用车需求,建议您可以亲自去试驾体验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061/index.shtml。赛欧3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质量较为稳定,共性问题不多。但是不推荐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809/index.shtml。吉利远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,储物空间很多,且面积都不小,使用起来十分方便,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,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,配置较为丰富,性价比不错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408/index.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再做决定。此外,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,质量较为稳定,但由于价位不高,功能性配置不多,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。建议您试驾后再做打算。哈弗H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配置较为丰富,结合售价来看,性价比不错,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。至于质量方面,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。建议您根据您日常行驶的道路及个人驾驶习惯进行选择。长安CS15配置丰富空间宽敞,性价比很高,不过刚上市时间不长,质量稳定性尚不得而知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872/index.shtml。

2016-10-20 14:20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