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奥迪Q31.4T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好吗?

请问您奥迪Q3的1.4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途观280丝绸之路版采用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同款吗?如不是两者有何区别?稳定性谁更好!谢谢!请问途观280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300上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哪个更可靠,哪个更贵?谢谢!

2016-10-18 18:15 晓隆

专家答复

您好!从当前得到的信息来看,奥迪Q3的1.4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途观280丝绸之路都采用的是代号为DQ250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,双离合器工作原理与手动变速箱离合器相类似,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频繁换挡、半离合,会使离合器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,其次,在低速时如果控制程序匹配有一定问题,也会出现类似于油离配合不好的现象。当前关于干式双离合器的投诉已经不是很多了,基本上和普通变速箱一样。而且双离合技术代表着未来的发展,不光是通用和大众了,现在很多自主品牌也在使用双离合。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。

2016-10-19 10:11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