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英朗与朗动有质量缺陷吗哪款车更好一些?

之前关注的16款英朗自精,发现英朗有好几例新车自燃的例子。现在准备入手16款朗动自尊,又发现朗动的车安全气囊有问题,前面发生严重的碰撞气囊不弹出。是不是有缺陷啊?现在也不知道该买那款了?

2016-10-17 09:10 huchangqing

专家答复

您好!别克新英朗这款车,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,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,配置有所增加,性价比很高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45/index.shtml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,作为一般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从车内空间到动力、油耗方面的表现均不错,其变速箱质量较为稳定,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老款冷启动发动机异响,新款车型上市不久,质量情况尚不得知,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。最后建议您亲自试驾后,结合您的试驾感受,进行选择。

2016-10-17 18:3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