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标致经典308帝豪百万纪念款哪款值得入手?

经典308据说年底停产,现在是否值得入手,手动优尚版.经典308与百万款纪念版帝豪相比哪款值得入手。

2016-10-14 09:18 wl411861932

专家答复

您好!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。此外,建议您避开即将停产车型。这类车型虽然购买有优惠,但日后保养维修上配件供给上会有一定麻烦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069/index.shtml吉利帝豪这款车,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,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,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,此外,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,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,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,建议您购车时着重检查择,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。

2016-10-14 13:3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