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比亚迪S6与宝骏560与艾瑞泽5相比选哪辆?

比亚迪S6与宝骏560与艾瑞泽5,这三款车日常家用选哪款比较好,从车的质量,油耗综合排比。

2016-10-13 22:15 18371236716

专家答复

您好!比亚迪S6这款车空间大,动力充沛,油耗较为合理,并且驾乘舒适性也还不错。并且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。您可以去4S店亲自试驾咨询底价。不过当前在售为2014款,并没有最新款型。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、ASR、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,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。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。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,当前接到一些关于减震器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的投诉,不过投诉总量并不是很大,还不能确定为共性问题,建议你可以亲自试驾感受后再做决定。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,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,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,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。当前关于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投诉比较多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885/index.shtml。如果您担心此问题,建议您还是再等待一段时间。

2016-10-14 10:54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