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沃尔沃S60L和英菲尼迪Q50L哪个故障率少?

比较喜欢S60L的T5智驭,可听说烧机油厉害,后来看了Q50L悦动,现在比较纠结这两款车,请问哪款车的故障率少,哪种比较可靠?

2016-10-12 22:28 yishipin

专家答复

您好!沃尔沃S60L这款车主打的安全性能,确实在安全方面领先于其他品牌,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安全配置丰富,操控配置齐全。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,性价不还是不错的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,并没有接到大量关于烧机油方面的投诉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347/index.shtml。英菲尼迪Q50L这款车因为保有量不大,其质量如何还不清楚,不过英菲尼迪汽车投诉量一直不高,应该说这款车也延续了英菲尼迪纯正血脉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533/index.shtml。

2016-10-13 11:35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