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第十代思域与新速派相比哪款值得购买?

老师你好,我想买车,家用,偶尔自驾游,目前意向第十代思域自豪版13.99万,新速派1.4T创行版优惠后16.48万,从安全、质量、操控、省心等方面综合考虑,不考虑2.48万的差价,请问选哪款好,谢谢!

2016-10-11 16:55 WK61666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,配置全面丰富,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,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,虽然销量不错,但质量好坏还不知道,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~6个月。推荐您参考: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xcdg/20160512/230676.shtml。从当前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,斯柯达2016款速派并没有产生什么共性问题,2015款的投诉量依然很少。从这方面看斯柯达速派还是值得信赖的。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。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。此外,其入门版本车型安全和操控性配置已经比较全面,其他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。1.4t的动力输出也绝对够用。值得您考虑。

2016-10-11 17:38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