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凯美瑞2.0G领先版和索纳塔九1.6T哪个好?

2016索九1.6TGLS智能型和2016凯美瑞2.0领先型!二个价格差不多。那个性价比高西。重要的是油耗和后期小毛病少一些。

2016-10-09 11:58 wxcwxc

专家答复

您好!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,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,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,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。而且安全配置丰富,性价比不错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296/index.shtml现代索纳塔九这款车空间表现不错,高配车型带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,油耗基本符合家用车标准。http://www.autohome.com.cn/3672/#pvareaid=100124这两款新车都推出了混动车型,由于新车上市不久,质量情况还不清楚,建议您观察3~6月。

2016-10-10 17:4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