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标致308与明锐与宝来与英朗家用怎么选?

新标致308,1.2手动,明锐1.6手动,宝来,1.6手动,英朗,1.5,家用怎么选?

2016-09-27 16:33 zh5562994

专家答复

您好!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,至于新生产车型是否还会有此问题目前无法下定论。别克新英朗这款车,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,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,配置有所增加,性价比很高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您好!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,发动机烧机油车内异味等问题。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,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,而2017款明锐上时间较短,质量是否稳定尚不得而知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一汽-大众宝来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。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,性价比很高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,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。

2016-09-27 16:49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