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菲亚特致悦领动标致408哪款车性价比高?

这变速箱出问题几年了,到今年有好转吗?还有没有其他的问题?现代的领动和标志4081.2T三缸机有什么毛病吗?选哪款好?

2016-09-23 09:16 zmcamm

专家答复

您好!从目前的车质网投诉来看菲亚特致悦的变速箱问题有一些好转,不过还是建议您过一段时间在进行选择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409/index.shtml 北京现代领动造型新颖,配置丰富,动力及油耗满足日常家用,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不过由于新车刚刚上市,质量方面无从考证,如果您不急于购车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当前收到几例耐克森轮胎鼓包的投诉,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。 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890/index.shtml 根据目前车质网投诉来看,标致408这款车轮胎和空调还是存在一些问题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25/index.shtml

2016-09-23 14:09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