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森林人途观雅阁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?

试驾过,感觉森林人2.0,途观1.8T,雅阁2.4,都很喜欢,不知道他们的优缺点是什么?哪一个更值得推荐?主要是在城市使用。

2016-09-19 15:45 隔离饭香

专家答复

您好!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,配置较为丰富,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,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,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219/index.shtml 2016款雅阁在配置上提升不少,如果预算足够,也可以选择雅阁 2016款 2.0L 豪华版,这款多了前/后排头部气囊(气帘)、定速巡航、腰部支撑调节、主/副驾驶座电动调节、后视镜加热、后视镜电动折叠这几项功能,您可以根据平时使用的习惯,进行选择。 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,从投诉情况来看,目前质量稳定,4驱通过性较强。外观大气,可以考虑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743/index.shtml

2016-09-19 16:09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