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比亚迪F3与吉利金刚与风云2相比哪款好?

打算入手一辆裸车五万以内的车,比亚迪f3,吉利金刚,风云2,比较注重安全,小毛病少的,推荐哪个?谢了。风云2怎么样?

2016-09-16 12:03 嗨小奇12345

专家答复

比亚迪F3这款车,全铝发动机散热性更好,更节油,配置较为丰富。外观非常年轻时尚,内饰设计符合大众的审美观,车内空间确实值得表扬,油耗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,主要还是经济实惠的选择。从目前的投诉来看,手动挡车型质量更加稳定,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。吉利金刚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家用代步需求,不过由于车型定价不高,配置较为一般,从目前收到投诉情况来看,质量较为稳定。其2016款新车型其质量如何还不清楚,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。当前还没有什么共性问题。奇瑞风云2这款车,作为家用还是比较不错的,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,所以配置较为一般,由于价格定位不高,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,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,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,而且自主品牌车辆,在保养价格方面也有一定优势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633/index.shtml风云2近几款还是很少收到投诉的质量相对稳定。

2016-09-18 16:50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