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阳光和锐3还有绅宝x25哪个好点?

本人刚毕业出来工作,想买辆车代步。看中了阳光手动低配乞丐版。优惠1.5万。裸车六万多。纳智捷新出的锐3手动智享没有优惠裸车668。还有绅宝X25手动精英也是裸车六万多,哪辆车性价比高?

2016-09-16 11:31 Jaydon

专家答复

您好!阳光这款车相对来说实用性比较高,从内饰做工到驾乘舒适型方面都不错,配置也符合一般家用车需求。北汽绅宝X25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,车内空间较大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不过操控与安全配置较少。而且上市时间不长,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。如果您开惯了手动挡是个老司机,建议您买手动挡的。如果您是新手,那建议您选择操作相对简单的自动挡。纳智捷锐3这款车空间宽敞,动力适合家用,方向轻便操作灵活,座椅和内饰一般,安全配置丰富,并标配儿童座椅接口。新车刚上市,质量情况尚不得而知,建议你观察3~6个月后再做决定。最后建议您可以亲自试驾体验后,结合自身感受进行选择。

2016-09-18 17:52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