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瑞风s3风光370潍柴英致g3哪款车最好?

这几款中。新款江淮第三代瑞风s3,风光370,潍柴英致g3。那款质量好?

2016-09-15 14:06 风飘飘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东风小康风光37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车内空间较大,不过由于价格定位不高其配置较为一般,不过用作一般拉货还是可以的。 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,均标配了刹车辅助,牵引力控制,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,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,性价比还算不错。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,制动系统生锈的也不少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 英致G3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但由于其价格定位不高,其配置较为一般。从目前投诉来看,并没有收到大量共性投诉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479/index.shtml

2016-09-18 16:33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