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途观科帕奇途胜指南者crv汉兰达哪款好?

本人喜欢途观,科帕奇,途胜,指南者,crv和汉兰达!想买那种质量稳定,车内隔音好的车型!谢谢!

2016-09-15 07:21 wyf811520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东风本田CR-V这款车,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,从配置方面来看,操控配置齐全,空间占优势。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,配有前排侧气囊、气帘与头部气囊,性价比不错值得您考虑。 雪佛兰科帕奇这款车,从配置方面来看,整体配置不错,新款增加了一些内部配置与多媒体配置,前后都为独立悬挂,舒适性不错,动力油耗方面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。 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,配置较为丰富,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,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,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219/index.shtml 途胜这款车,动力性不错,车内空间较大,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%,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,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,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%。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刹车辅助、牵引力控制、ESP等系统,行驶更为稳定,中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,安全性还是不错的,性价比也较高。从目前车质网投诉来看指南者并没有共性投诉,建议您根据实车做出判断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448/index.shtml 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性价比很高,配置丰富,动力充沛,油耗表现出色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投诉量较少,可以考虑购买。不建议您亲自试驾感受后再做打算。

2016-09-18 15:55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