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帕萨特2016款1.8T顶配版安全性能好吗?

专家,您好,我看了帕萨特2016款 330TSI DSG御尊版,也就是1.8T的顶配版本,请教专家,这款车质量安全性能怎么样?双离合变速箱质量可靠吗?是否让人省心?我对动力需求不高,买车主要是家用,偶尔跑长途也都是在高速路上行驶。麻烦各推荐一款日系除外的,25万左右的质量安全性能可靠的轿车和SUV,谢谢!

2016-09-13 12:55 happylj

专家答复

您好!大众帕萨特这款车,空间较为充足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。如果预算充裕,建议考虑帕萨特2.0T车型,动力更为充沛,质量表现更稳定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982/index.shtml2016款上市至今投诉并不多。关于DSG双离合问题,大众的技术也再不断的提升,根据投诉统计,相关的投诉问题也下降了很多。可以说问题已基本解决,正常使用和别的变速箱没什么区别。可以放心购买。25万的车型中别克君越这款车,外观稳重大气,内饰做工较为精致,车内空间不错,乘坐舒适性较高。配置相对丰富一些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目前质量也较为稳定。SUV方面建议您考虑下现代全新途胜这款车,这款车动力性不错,车内空间较大,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%,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,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,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%。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刹车辅助、牵引力控制、ESP等系统,行驶更为稳定,中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,安全性还是不错的。目前质量也较为稳定。

2016-09-13 13:35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