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奥迪Q3的1.4T与2.0T相比选哪个好啊?

奥迪Q3的EA888与EA211,有什么不一样?貌似2.0与1.4马力相差不大呢。16款奥迪EA888是第三代么?我也有点纠结途观1.8T。

2016-09-12 11:01 隔离饭香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一汽-大众奥迪Q3,这款车相对来说的性价比更高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根据需要进行选择。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,没有什么共性问题。EA888与EA211的发动机差别还是很大的,不能单从最大马力上判断,最大功率,最大功率转速,最大扭矩,最大扭矩转速都要考虑,建议您试驾后再进行比较。现款EA888是第三代。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,配置较为丰富,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,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,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。

2016-09-12 17:0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