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大众POLO进气出现问题怎么补救才好?

专家您好!我的POLO是2015年6月购买的1.4风尚版,在今年2016年5月底进行第二次10000公里常规保养,前几天洗车突然发现大众EA211、1.4自吸发动机安装空滤的盖子和节气门脱离,没有完全安装在节气门上,留了一个缝隙,也就是发动机直接将空气吸入节气门里,没有经过空滤,截止发现车辆行驶公里数为12000公里,目前车辆正常没有故障!请教专家这样对发动机是否危害较大,具体危害哪些?怎样补救?谢谢!

2016-09-05 11:34 haodong114

专家答复

您好!有可能是保养清洗空气滤芯时没有装好。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,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,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,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。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,会造成严重的“拉缸”现象,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。空气滤清器装在化油器或进气管的前方,起到滤除空气中灰尘、砂粒的作用,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、清洁的空气。

2016-09-05 16:1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