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冷车启动异常转速表上升不了是什么问题?

专家:你好!排除电瓶原因,早上冷车首次启动,转速表上升不了,发动机启动不了,过一分钟再次启动,可以启动,请分析可能原因,谢谢!

2016-09-05 10:20 yuxiangming9999

专家答复

您好!造成凉车不好启动的原因有很多: ①起动系统故障,例如蓄电池电能不足、起动机损坏或起动机电路存在故障; ②发动机机械系故障,例如进气管漏气,活塞与气缸之间封闭不严,气门关闭不严,进气门及进气管积炭过多,导致喷入的汽油被积炭吸附而不能进入燃烧室; ③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,例如转速传感器信号弱,水温信号不正确,线路接触不良等; ④点火系统存在故障,例如火花塞积炭过多或间隙不对,高压线漏电,点火线圈损坏等; ⑤供油系统故障,例如保持压力不足,喷油嘴泄漏或堵塞等。

2016-09-05 16:02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