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艾瑞泽5这款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?

最近一直想买车,期间看过同价位的吉利帝豪,悦翔V7,还有比亚迪元,瑞风S3现在不知道要买哪款了!

2016-09-03 12:12 liliong14725

专家答复

您好!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,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,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,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。当前关于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投诉比较多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885/index.shtml。吉利帝豪这款车,该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,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,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,此外,根据车质网目前收到的投诉信息来看,虽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,但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,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,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。长安悦翔V7这款车由于其自动车型搭载的为4AT变速箱,相比现在应用较多的6AT变速箱在油耗上会略高一些,平稳性和变速箱技术上还是有点差别的。而且近期还是能接到关于悦翔V7吃胎的投诉,建议您暂时先保持观望的态度。比亚迪元外观新颖,配置较为丰富,而且动力组合众多,选择较为丰富,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,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或者再观察一段时间。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,均标配了刹车辅助,牵引力控制,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,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,性价比还算不错。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,制动系统生锈的也不少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

2016-09-05 13:3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