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森林人与傲虎与Q3与途观相比哪款更好?

喜欢斯巴鲁的森林人的操作性,又纠结于傲虎的舒适性,不过Q3科技感最强,现在途观貌似性价比最高。请老师推荐一下,谢谢!不这几款车知道维修成本、故障率等等问题,又如何?

2016-09-01 09:35 隔离饭香

专家答复

您好!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,从投诉情况来看,目前质量稳定,4驱通过性较强。可以考虑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743/index.shtml。相比主流车型斯巴鲁傲虎的销量确实不高,同时相对小众,不过根据车质网目前的投诉来看,其质量较为稳定,且该车为原装进口全时四驱车型,性价比较高。当前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比较领先,但后期不可避免会产生气缸偏磨。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,配置较为丰富,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,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,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。一汽-大众奥迪Q3,这款车相对来说的性价比更高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根据需要进行选择。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,没有什么共性问题。

2016-09-01 13:10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