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有什么优缺点?

自主品牌中,哪些SUV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,承载式与非承载式有什么区别和特点。那种结构相对安全性好点。

2016-08-30 12:57 xianjihong

专家答复

您好!汽车的车身总共就分成两种,一种就是承载式车身,一种就是非承载式车身.非承载式车身是指车辆有刚性车架,就是我们俗称是底盘和大梁,发动机和动力部分通过悬架直接连接在车架上,车架通过前后悬架装置与车轮联接.这样的车身抗扭曲性非常强,高度高,所以一般用于客车和卡车还有越野车上.当然它的缺点就是笨拙而且很重。 承载式车身是没有车架的,只是一个整体的车壳,所有部件安装到相应的位置上,车身负载通过悬架装置传给车轮.这样的车身可以承受各种负荷力的作用,安全性和稳定性非常好,而且高度低,质量轻,已装配,所以通常用于轿车和跑车上。

2016-08-30 14:54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