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6万左右买个7座车有什么好的推荐?

杭州摇到了号快过期,最近打算6万左右买个7座车,我看了下宝骏730低配,和长安欧尚,还有北汽h3f,风行s500的低配,相比这个4个车哪个更适合家用,油耗小毛病什么,投诉之类,相对考虑起来哪个车相对比较好一点。谢谢。

2016-08-20 01:34 mizao

专家答复

您好!宝骏730目前的保有量相对较大,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,性价比较高,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加油门时发动机有异响,如果要购买,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,目前并不能说明发动机问题已得到解决。此外,您可以考虑一下在当地维修保养是否方便而进行选择。欧尚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操控配置较为齐全,内部配置更为丰富。性价比不错。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,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。北汽幻速H3F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,新车一般建议观察3~6个月。东风风行S50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车内空间较大,全铝发动机散热性较好,安全配置较为丰富,操控配置齐全,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。不过由于新车上市,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。

2016-08-22 14:09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