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15万以下皮实耐用的SUV哪款值得购买?

我15万以下想买辆皮实耐用保养成本低的SUV,看了缤智、逍客和ix35,不知那辆车值得购买,希望专家给予帮助,另外这几辆车如果性价比不是很高,希望专家另外推荐一款,谢谢。

2016-08-17 18:52 中华阿海

专家答复

您好!广汽本田缤智这款车,动力油耗表现不错,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,安全配置齐全,操控配置丰富,性价比不错建议优先考虑。最后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新逍客这款车,车内空间较大,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,操控配置跟为齐全,性价比更高,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。2016款逍客作为新车型目前质量是否稳定还不得而知,但以往车型质量都是很好的,没有什么共性问题。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ix35这款车的电瓶不耐用,如果停放时间较长的话,会导致无法启动。建议您购车前可以亲自试驾体验。您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东风悦达起亚智跑,这款车内部空间较大,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,并且起亚车型在优惠幅度上一直较高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录的投诉来看,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这款车的质量也还算稳定。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。

2016-08-18 10:4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