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豪华品牌四驱SUV中哪款比较不错?

近一个月选车,看车 试驾,泡论坛,已经折磨的精疲力尽了,求老师指点,Q5,X3,发现神行,XC60我到底该怎么选,老婆典型的外貌协会的,感觉发现神行颜值高,可是我是技术控,九挡的换挡逻辑还有做工不敢当小白鼠,唯一就是空间。Q5和X3马上面临换代,买新不买旧。我该怎么办,我的目标四驱,豪华品牌,空间略大,颜值高,请专家指点,跪谢赐教之恩!

2016-08-15 23:11 lj92312

专家答复

您好!这几款车中奥迪Q5的性价比较高,配置较为丰富,直喷发动机再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优势,而且在轴距及宽度上都是表现比较好的。路虎发现神行的多路况选择功能,赋予了该车很强的越野能力,而新车型在科技含量方面也更占优势,不过上市时间不长,质量是否稳定尚需观察,建议您持续关注并到店试驾体验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其烧机油问题,当前不建议购买。

2016-08-16 13:2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