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昕动科鲁兹掀背启辰T7O手动哪款更可靠?

昕动手动,科鲁兹掀背手动,启辰T7O手动哪款可靠性更好,皮实耐用,专用综合分析一下。

2016-08-14 18:13 yanghongbo1111

专家答复

您好!昕动这款车,作为家用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,配置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,投诉量不大,质量较为稳定。科鲁兹这款车,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,油耗表现在可接受范围内,安全配置较高,目前质量较为稳定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804/index.shtml不过2015款有很多离合器变速箱异响的投诉,建议购车之前亲自试驾进行选择。启辰T70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。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不错,其安全配置较为齐全,驾乘感受轻松舒适、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质量较为稳定。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。

2016-08-15 17:3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