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哈弗H6与博越与CS75与柯兰多买哪个好?

哈弗H6与博越与CS75与柯兰多买哪个好?质量安全故障率低的。

2016-08-13 21:30 midexinok

专家答复

您好!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,操控配置丰富,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,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,内部空间较大,油耗表现出色,质量较为稳定。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。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,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,售价也十分亲民,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,不过上市时间较短,质量如何尚不得而知,当前还没有什么共性投诉。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,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,上市后初期就有部分车主反映其汽油箱异响问题和发动机漏油问题,厂家给予解决后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的刹车异响,不过其2015款就很少收到此投诉了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再做选择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440/index.shtml。您好!双龙科兰多这款车是小众车型,投诉并不高,不过有车主投诉这款车有高原反映,如果您所在地区海拔较高,不建议您选择这款车型。另外在购车时,一定要确定您所在地区的4S店到您家的距离您能接受,否则对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可能会有所增加。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。

2016-08-15 16:19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