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奥迪A3的变速箱是7速干式DSG变速箱吗?

请问专家几个问题。1、奥迪A3的变速箱是7速干式DSG变速箱吗?据说是比较容易出问题的一款,故障率怎么样?2、变速箱和发动机也是3年或10万公里吗?最近网上很多说异响的是怎么回事?发动机、变速箱、空调泵等、不像是个例。3、35领英多地落地价在19-20万,这款关于变速箱发动机投诉多吗?对7干还是有点担忧。谢谢?

2016-08-11 11:14 我只有三块钱

专家答复

您好!2016款奥迪A3的1.8T 7速双离合为湿式离合器,1.4T为干式离合器,不太一样。当前湿式的故障率确实会比干式的低,不过最近也很少收到关于大众离合器的投诉了。奥迪A3外形时尚适合年轻人驾驶,车辆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质量较为稳定并未发现大面积的共性投诉问题。

2016-08-11 16:40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