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本田飞度磨合期应该注意什么怎么拉高速?

你好老师!我才提了辆新飞度mt,现在才跑630公里!都是3000转以下,80码以内,需要注意什么吗?好久开始拉高速?好多公里范围内是在磨合期?过了磨合期转速能否拉到4000转?谢谢!

2016-08-08 19:20 标致328

专家答复

您好!1. 500公里为初期磨合,此时速度不宜过快,一般为70-80公里以下,转速不要超过2200转为好。 2. 500-1000公里为中期磨合,最高速度可适当提高,一般可以达到90-100公里,转速依然2500转以下为好。适当提提速不但不会影响发动机,反而可以促进磨合,而且可以看看是否再提速时有否异常。 3. 1000-1500公里为后期磨合,速度可以提至120公里以下。因为磨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,必须逐步加码。转速不要超过3000转即可。 4. 所有车子在低速行驶时,实际负担比中速行驶要大,因此磨合期不宜长期在60公里时速以下磨合。必须逐步提高时速。同时,如果一直在80公里时速下跑完磨合期后,陡然增加时速,反而会使新车不适应,因此要循序渐进提高磨合期的最高时速。 5. 磨合期行驶时不要长时间以固定速度驾驶,要有速度变化。 6. 磨合期行驶时要避免急刹车、急提速的情况。自动挡的放在手动模式即可,早起最好是热一会车,等转速平稳即可行驶,刚开始最好还是缓慢加油。

2016-08-09 08:52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