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传祺GA6和传祺GS5Super值不值得购买?

老师您好,我想咨询,16款的传祺GA6和传祺GS5Super值不值得购买?听说传祺GA6的变速箱是菲亚特的,但听说菲亚特的变速箱很神经质,长时间塞车,可能会过热保护,请问出现这问题的概率大吗?还有GS5Super的发动机,好多人都说很吵,像拖拉机,请问是有这问题吗?他2.0的动力足够吗?我之所以关注这两款车,是因为阿尔法这款底盘。还有他现在的价钱比较低,在接受范围。所以想请老师帮我解惑,谢谢老师!

2016-08-06 02:02 gdmzly

专家答复

您好!广汽传祺GA6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,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,操控配置较为齐全。性价比不错。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。从性价比来看,建议考虑GS5Super这款车,配置较为丰富,满足日常用车需求。其手动车型,质量较为稳定,共性投诉问题较少。不过2016款上市时间不长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建议您也可以考虑下吉利博瑞这款车。

2016-08-08 16:3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