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斯柯达晶锐、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如何选?

老师,您好。 我想购买晶锐车享版。想请教您: 1.polo和晶锐比; 2.飞度和晶锐比。 请问在同价位情况吧,哪一款最好? 谢谢您。

2016-07-31 22:46 岸边无涯

专家答复

您好!斯柯达晶锐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质量较为稳定,适合家用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上汽大众Polo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,配置较为丰富,性价比很高,目前质量较为稳定,部分车型能够选装或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。此外,Polo和晶锐这两款车相比,晶锐在空间方面更具优势,建议您到店分别试驾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此外,广汽本田新飞度所搭载的是一台1.5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,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好,节油性也更好,飞度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,在动力性有油耗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。不过关于发动机抖动和怠速不稳的投诉还是较多的,如果您不急于购车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。

2016-08-01 17:4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