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吉利帝豪、大众捷达和宝来等车型如何选?

家用,要求油耗低,质量稳定,小毛病少,空间够用。吉利帝豪、吉利远景、海马M3、海马福美来M5、海马M6、标致301、标致308、雪铁龙世嘉、雪铁龙爱丽舍、大众新捷达、大众宝来麻烦专家从性价比,家庭实用性,经济性“排序”来回复!

2016-07-26 15:00 jerry957095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一汽-大众宝来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。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,性价比很高。一汽-大众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,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,动力油耗表现不错,作为代步来讲不错。吉利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,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,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。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,1.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。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,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,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,此外相比远景,帝豪在操控及安全配置方面更占优势,如果价位可以接受的话,建议优先考虑。郑州海马M3这款车外观适合年轻人口味,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,动力方面没有为它拖后腿,随叫随到,底盘调校也颇为扎实,整体表现满意。新款车型上市不久,质量尚不能确定,如果您不急于购车,建议您在观察3-6个月。海马M6这款车的配置确实不错,不过上市时间还是太短,具体质量如何,稳定性如何需要真实车主的验证。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综上所述,结合多方面考虑,建议您的考虑顺序为宝来、捷达、帝豪和远景。

2016-07-26 16:24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