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请问专家怎么选择以下这几款车型?

请问专家怎么选择以下几款车:如果是专家自己选现在要买车的话,您会选以下几款车中的哪两款?请帮忙分析一下下面几款车,帮忙确定哪两款车最值得买,谢谢!哈弗H2、哈弗H6、吉利博越(三选一);马自达3星骋、马自达3 昂克赛拉、现代朗动、别克英朗、丰田卡罗拉(五选一)。

2016-07-26 01:52 li4211

专家答复

您好!SUV方面,哈弗H2这款车动力比较充沛,油耗较低,操控配置齐全,车内配置丰富,性价比不错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质量较为稳定。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,操控配置丰富,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,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,内部空间较大,油耗表现出色,质量较为稳定。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。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,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,售价也十分亲民,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,不过上市时间较短,质量如何尚不得而知,当前还没有什么共性投诉。这三款SUV都是不错的车型。马自达3这款价位比较实惠。性价比适中;操控比较好,属高转速车,油门轻;变速箱、发动机相对较精密,声音小,使用过程中没出现过问题;有前后防撞钢梁。别克新英朗这款车,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,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,配置有所增加,性价比很高。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,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,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,目前投诉问题较少,质量较为稳定。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,上2.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再进行选择。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,作为一般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从车内空间到动力、油耗方面的表现均不错,其变速箱质量较为稳定,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冷启动发动机异响,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。别克英朗这款车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、车身稳定控制安全性更高,发动机应用了启停技术,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更为节油,这款车性价比很高,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,质量相对稳定。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,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,油耗表现出色,安全配置较高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,但应该为批次问题,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。

2016-07-26 10:24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