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瑞虎5与帝豪GS与中华V3谁质量更稳定?

瑞虎5,1.5T手动家享版、帝豪GS1.3T优雅手动和中华V3手动智能版三款车,哪个性价比更高?三款车得质量哪款相对来说更稳定点?

2016-07-22 17:23 lyy5552489

专家答复

您好!瑞虎5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车内空间较大,带有上坡辅助系统,配置也较为丰富,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。不过当前这款作为刚上市新车,其质量好坏还不清楚,一般新车建议3~6个月后再购买。https://www.12365auto.com/series/1915/index.shtml当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。中华V3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,内部空间也较大,其动力基本能够满足家用,但是满载开空调的情况下会稍显不足。至于质量方面,近期有部分车主反应其机油乳化问题,中华V3 1.5L与1.5T车型目前都存在发动机机油乳化的问题,而且厂家目前还未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,其2016款已有机油乳化问题的投诉。建议您继续观察一段时间。

2016-07-22 17:52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