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合资车型中的紧凑型家用车应该怎么选择?

请问专家:全新英朗2016款1.5L,轩逸2016款1.6L,福克斯2015款三厢1.6L或1.0T,科鲁兹2016款1.5L,全新宝来2016款1.6L,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三厢2016款1.5L,领动1.6L,广汽本田凌派1.8L,家用,哪款质量更可靠?

2016-07-21 20:08 hhh115054324

专家答复

您好!英朗这款车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、车身稳定控制安全性更高,发动机应用了启停技术,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更为节油,这款车性价比很高,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,质量相对稳定。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在做决定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.6L车型上,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.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,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,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,1.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。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质量问题,还是值得您考虑的。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安全配置较为丰富,不过1.6L车型有部分车主反映报故障码问题。建议您考虑一下1.5T车型,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较为稳定一些。科鲁兹这款车,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,油耗表现在可接受范围内,安全配置较高,目前质量较为稳定。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配置较为丰富,性价不不错。虽然之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过汽油箱异响,但是厂家已经更换了油箱,现在投诉量有明显下降。一汽-大众宝来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。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,性价比很高,而2015款的质惠版车型配置更为丰富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这款车质量较为稳定,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。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,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,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,目前投诉问题较少,质量较为稳定。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,上2.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再进行选择。北京现代领动造型新颖,配置丰富,动力及油耗满足日常家用,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,不过由于新车刚刚上市,质量方面无从考证,如果您不急于购车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当前并没有收到领动的相关投诉。

2016-07-22 09:11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