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标致301与利亚纳A6与艾瑞泽5哪款更好?

昌河铃木利亚纳a6第五代两厢版,这款车的小毛病多吗?是不是因为市场保有量小所以车质网的投诉问题才少的,还是说这款车确实不错?三大件是铃木的吗?换标了还属于合资车吗?安全性能好吗?标致301烧机油,我不理解烧机油都会带来如何的问题,对家用会造成什么不良的效果呢?奇瑞艾瑞泽5,奇瑞车的质量现在咋样了,还是小毛病不断吗?麻烦回复。家用想买车。

2016-07-20 14:38 jerry957095

专家答复

您好!这几款车相比都不是很好的选择,首先利亚纳a6这款车保有量太低,后期保值率和备件都会受到影响,当前也不属于合资品牌。标致301烧机油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,轻微烧的话会出现费油、动力不足,容易产生积碳,有积碳后会难着车、发动机抖。严重烧的话,机油消耗量很大,发动机磨损加剧。

2016-07-21 09:33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