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标致301与利亚纳A6与艾瑞泽5哪款更好?

考虑买车选择:标致301,昌河铃木利亚纳A6,奇瑞艾瑞泽5,麻烦专家从质量、安全性、油耗、维修、保养、小问题多否,家用经济性上。帮忙选择一款最适合家用,后期投资相对便宜的车型。由衷感谢!

2016-07-20 08:44 jerry957095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东风标致30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做工也较为细致,如果作为一般的家用轿车可以考虑。不过近期还是会收到关于301烧机油的投诉,其2016款也出现了不少烧机油的投诉了,建议您再考虑一段时间。厂家并没有相关措施实行。利亚纳A6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,前后独立悬挂,四轮盘刹,发动机质量比较稳定。高配车型电子化配置丰富。根据目前收录的投诉来看,问题不多。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,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,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,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。

2016-07-20 11:2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