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东风标致408和一汽丰田卡罗拉如何选?

您好卡罗拄1.6自动真皮版和408,1.8白动豪华如何选,卡听说省油皮实但底盘质感差走烂路颠簸的厉害,安全也无ESp,408底盘稳空间也不错,安全配置全点,不知质量是否耐用,本人家用对动力要求不高,基本市区,高速和国道,很纠结求解

2016-07-18 11:48 akzhangli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,静音性也较好,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,换挡平顺性较好,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,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,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,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。此外,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,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,油耗表现出色,安全配置较高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,但应该为批次问题,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。

2016-07-18 14:38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