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马自达6冷车启动时怠速不稳定怎么办?

03款马自达6冷车启动时,发动机转数指针在1000到2000转之间上下跳动,一会像快要死火的样子,转数猛的掉下来。一会又会自动猛加一下油门,转数一下子串上去。已经进行过一些处理,问题仍没有解决,包括:1.清洗油路、节气门;2.更换了怠速马达;3.更换了进气歧管电磁阀;4.更换了火花塞。另外,机油、变速箱油、方向机助力油等也一起换了。总之问题仍然存在,没处理之前,严重时怠速掉下来后会死火,处理后不会死火了,但仍然怠速不稳定。只发生在冷车启动的时候,热车打火是没有问题的。有没有人知道原因。

2016-07-17 02:48 173190096

专家答复

您好!您提到的这几种解决方案都是有效的,而冷车怠速不稳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。此外,例如冷车时机油粘度差、润滑不充分也是造成怠速不稳的一部分原因。

2016-07-18 14:51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