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广汽传祺GS4和自由侠相比怎么选择?

专家你好!广汽传祺GS4 1.5T和自由侠1.4T我该怎么选择?这两款双离合变速箱一个是干的一个是湿的,一个是多点一个是直喷的,性价比哪个高一些,谢谢!

2016-07-14 12:10 夏都之音

专家答复

您好!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,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,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,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,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。多数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,至于2016款是否进行改进尚不得而知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,作为刚上市新车,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,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,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。这两款发动机都是采用多点电喷形式,并没有区别。两款变速箱也都是干式离合器。

2016-07-14 14:28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