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竞争激烈的合资紧凑车我该如何选择?

考虑合资品牌,15W左右自吸,质量稳定省心。主要用途:周边和长途旅行、城市代步。以下几款车请专家解析并帮忙推荐一款,谢谢!杰德2016款1.8L自动舒适精英版5座、凌派2016款1.8LCVT豪华版、轩逸2016款1.6XL CVT豪华版/2016款1.8XL CVT豪华版、雷凌2016款1.8GS CVT精英版、卡罗拉2014款1.8LCVT GLX-i、速腾2015款1.6L自动舒适型。

2016-07-09 18:46 老付0316

专家答复

您好!东风本田杰德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,带有ESP、牵引力控制、刹车辅助等系统,带有前部侧气囊,安全性不错,但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其老款车型存在一定的发动机异响问题。不过在14款车中已有明显下降。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。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配置较为丰富,性价不不错。虽然之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过汽油箱异响,但是厂家已经更换了油箱,现在投诉量有明显下降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,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.6L车型上,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.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,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,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,1.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。广汽丰田雷凌虽然是一款不错的选择,不过近期反应器CVT变速箱异响的较多,暂时不好判断到底是不是批次问题,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。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,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,油耗表现出色,安全配置较高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,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,但应该为批次问题,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。一汽-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。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,性价比很高,值得您考虑。

2016-07-11 16:14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