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长城炫丽1.5cvt行走中熄火是什么问题?

具体情况是这样的(车子低怠速时忽然发生剧烈抖动,一顿一顿的那种,发动机故障灯开始闪烁,然后紧急停车,重新启动发动机,打着火后,这时看到发动机故障灯长亮,于是试探的轻踩油门,车缓缓起步,行进了一小段距离,又开始了剧烈的顿挫感,剧烈的抖动,那种感觉就好像油门一下有油,一下又没有油的感觉一样,猛的一下往前窜,猛的一下又停住一顿,发动机故障灯依然长亮,电瓶灯在狂闪。)已过保,我想问去4s店花多少钱能帮我彻底修好?

2016-07-09 16:02 阿进

专家答复

您好!因为看不到实车,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,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,进行检测与维修。具体的价格建议您还是询问当地4S店,首先具体要维修的项目不确定,最后各地的维修费用也会有差别,所以并不能直接为您算出价格。

2016-07-11 16:50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