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名爵锐腾的双离合变速箱会不靠谱吗?

最近昂科威、英朗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很多车主反映异响顿挫的,加上之前3.15大众爆出的双离合的问题,最近买车看中锐腾,名爵锐腾用的也是这个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,问题一:我就想问下从成本上,双离合的变速箱是不是比6AT这些便宜?上汽通用为了省成本推出一大堆这种变速箱的车型;问题二:从技术上来看,双离合是不是还不够成熟?问题三:双离合的问题是 自动挡变速箱的通用问题吗?还是跟我们的驾车习惯跟路况有关?

2016-07-09 11:08 胡秋亮

专家答复

您好!锐腾这款车性价比较高,操控配置丰富,安全配置是齐全,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。动力充沛,油耗表现出色。从目前的投诉来看,当前关于发动机、变速箱、汽油箱异响的投诉比较多,建议您再等待一段时间。双离合器工作原理与手动变速箱离合器相类似,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频繁换挡、半离合,会使离合器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,其次,在低速时如果控制程序匹配有一定问题,也会出现类似于油离配合不好的现象。当前关于干式双离合器的投诉已经不是很多了,基本上和普通变速箱一样。而且双离合技术代表着未来的发展,不光是通用和大众了,现在很多自主品牌也在使用双离合。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。

2016-07-11 15:5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