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现代ix25与哈弗H6C与博越相比哪款更好?

您好!质询下8月份,准备购买一款车,现代ix25与哈弗H6 Coupe与博越,哪款更值得购买?

2016-07-08 15:38 徐清

专家答复

您好!现代ix25这款车,配置较为丰富,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,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,当前质量较为稳定。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,对比后再进行选择。哈弗H6 coupe这款车从外观,动力和内饰上都是SUV中不错的选择,自上市以来质量问题较为稳定,并没有共性投诉,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,如果售价可以接受,可以考虑购买。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,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,售价也十分亲民,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,不过上市时间较短,质量如何尚不得而知,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。建议您分别到店试驾体验,对比后进行选择。

2016-07-08 16:07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