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POLO发动机抖动加EPC报警是什么故障?

开在路上突然发动机抖动没动力了,熄火,重新开始,EPC加抖动消失了,是什么故障?

2016-07-06 02:41 舟山海洋

专家答复

您好!汽车EPC故障灯亮起的主要原因:1.EPC故障灯常亮代表发动机管理系统或是电控出现故障,常伴有车辆怠速不稳或发动机冷启动抖动等现象。不过对于国内车主,一般都是由于国内的油品的质量和用车环境环境较脏而造成,尽快开到维修服务站进行检修,一般情况清洗节气门即可解决。2.指示灯EPC在打开点火开关进行功能检查时会亮起。如果在行驶时此指示灯亮起,则表示发动机功率电子控制系统出现故障。必须立即检查发动机。一般情况下,节气阀体脏、进气系统产生真空泄漏、制动开关损坏、发动机未及时升级等都有可能造成EPC故障。3.EPC灯亮有两种可能。一是节气门脏了,应进行清洗。另一种情况是刹车灯不亮,更换灯泡或检查刹车开关以及线路。还有由于油品问题,EPC故障灯也会点亮。

2016-07-06 09:20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