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纳智捷优6这款车怎么样值得购买吗?

平常上下班开车,城市有点堵,偶尔开高速,在工地上班,会有烂路,比较注重安全,空间,舒适,请专家说说U6适合吗?U6的优缺点,同级别还有什么推荐?十五万下地。

2016-06-29 17:09 汽车小白

专家答复

您好!纳智捷优6这款车的空间、配置、动力、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,都比较符合家用SUV的需求,外观较为吸引人,操控也较为轻便。不过您要购买需在您能接受的范围内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,如果不能确保,还是建议您考虑下其他品牌车型。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东风悦达起亚智跑,这款车内部空间较大,其2.0L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,并且起亚车型在优惠幅度上一直较高。从目前车质网收录的投诉来看,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这款车的质量也还算稳定。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。

2016-06-29 17:2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