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日产逍客和斯巴鲁XV相比哪款值得购买?

老师您好:1.逍客 2016款 2.0L CVT旗舰版、斯巴鲁XV 2016款 2.0i 舒适导航版、我已试驾过都很好,就是不知该买哪一款了?请老师给个建议好吗?不考虑价格,保养费用,(我倾向于斯巴鲁XV 优点多,是进口又四驱,主要纠结在网上讲:水平放置发动机机油润滑等问题很难解决,磨损较大,寿命较短,10年左右就出问题。“是不是十年后也该换车了?”该放弃吗?)您推荐哪款啊?2.同样原因,如果考虑买辆空间大一些,途观 2016款 300TSI 自动四驱风尚视野版与森林人 2016款 2.0i 豪华导航版,又该买哪一款呢?(途观的漏油问题,投诉虽然下降,但是买后又怕中枪的!森林人机油润滑问题)太纠结啦!真诚请老师给个建议。谢谢!

2016-06-23 23:09 5637jiang

专家答复

您好!第一个问题建议您考虑新逍客这款车,车内空间较大,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,操控配置跟为齐全,性价比更高,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。2016款逍客作为新车型目前质量是否稳定还不得而知,但以往车型质量都是很好的,没有什么共性问题。第二个问题建议您考虑途观,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,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,配置较为丰富,从目前途观接受的投诉来看,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,厂家针对这个也出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。现阶段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2016-06-24 09:16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