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20万左右该买什么车比较好给我点意见?

第2辆车考虑蒙迪欧,阿特兹,力狮低配等,主要考虑安全,性价比,质量方面,请专家给我点意见,第一辆车为逍客2.0L手动。

2016-06-22 12:31 z728127049

专家答复

您好!长安福特蒙迪欧在空间及动力方面,比较适合家用,而且配置也相对全面,安全性高。目前大量车主反馈车辆异味问题,厂家正在解决中。至于新车是否还存在类似问题,还有待进一步观察。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外形时尚,质量较为稳定,而且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性、节油性的表现更好,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。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安全气囊,增加车辆安全性。且带有刹车辅助、ESP、牵引力辅助等操控配置提高车辆稳定性,安全性不错。斯巴鲁力狮这款车质量情况一直比较稳定,不过保有量不大,之后的贬值率和售后维修方面都不是太方便,不太建议考虑。20万的车中广汽本田雅阁车型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其配置较为齐全,驾乘舒适性不错。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,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。

2016-06-22 13:23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