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答疑>正文

8万左右的落地车中哪些值得购买?

近期想提款车:手动,三厢,家用,裸车价在5~6.5W之间,性价比高的!有朋友推荐合资,新捷达,标致301,新桑塔纳等,还推荐国产新帝豪,荣威等!该如何选择区分这些车,择优选择呢?或者还有其它更合适的求推荐,谢谢!

2016-06-22 10:38 gaoaisong

专家答复

您好!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,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,动力油耗表现不错,作为代步来讲不错。新桑塔纳这款车,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,目前质量稳定。建议您亲自试驾,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。东风标致30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,做工也较为细致,如果作为一般的家用轿车可以考虑。不过近期还是会收到关于301烧机油的投诉,其2016款也出现了不少烧机油的投诉了,建议您再考虑一段时间。厂家并没有相关措施实行。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,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,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。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,1.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。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,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,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。

2016-06-22 13:05

我来回答

提交回答
0/500 字

其他网友回答

热点问题